现在的都市人们生活忙忙碌碌且充满压力,加班熬夜应酬,生活不规律,抽烟喝酒夜宵,高脂高糖饮食,加上城市雾霾,环境污染严重……首当其冲的就是我们的肝脏

image.png

你知道肝脏是人体最大的解毒器官,也是最强的解毒排毒系统和营养输送系统吗!

除了代谢蛋白质、脂肪这些日常工作外,另外一个KPI,就是分解代谢有毒物质。不管是外部进入人体的,还是人体自己生成的对人体有害的物质,大部分都是要靠肝来解决掉。

 

现代人每天受到许多的毒素不停地轰炸,想像一下,如果家里的垃圾不断堆积,最后会造成什么后果?

如果这些毒素不尽快排出体外,不但对人体造成严重损伤,甚至可能导致肝硬化、癌症,也会诱发三高症状,损伤脾、胆、胃、肠等消化系统的健康。肝脏解毒功能降低后,免疫功能、抵抗力下降,引发多种疾病。

 

因此,要想将以上肝脏疾病防范于未然,我们就要重视这颗“小心肝”的健康,定期为它清理堆积的“垃圾”。

无论是由于抽烟喝酒夜宵,加班熬夜应酬,高脂油炸饮食,或雾霾污染造成的肝功能异常,消化不良,肝火旺盛导致烦躁易怒,脸色暗沉痤疮,口气口臭等问题,都可以通过全面提升肝脏解毒力来解决。

 

目前市面上最全面高效的解毒方案,首选▼

北欧药健集团MedicaNatumin研发瑞典肝脏保健配方

【reCleanse北欧药健健肝素】

image.png

相比市面上其他同类产品,北欧药健健肝素功效更科学全面,不仅仅是针对肝功能损伤和需解酒人士,同样解决肝脏日常滋补的需要。每天2片即一次性解决:调理肝脏,预防肝损伤,滋补胃、脾、胆和肾脏的功能;帮助肝脏排解酒精,减缓消化不良和胀气的需要。

 

北欧药健健肝素甄选优质植物成分,经瑞典科研团队科学配比,多道工序研制而成,并历经多次临床试验证明其效果,对解毒排毒【两个阶段,六大机制】科学制订了一套独一无二、综合全面的成分配方。

相比起其它同类型产品,北欧药健健肝素瑞典保健独创配方更综合均衡,提供最全面高效的解毒方案。优质原料,黄金配比,保证您超高品质的肝脏解毒力!而且体积更小,方便吞服。

 

到底是什么使北欧药健健肝素效果这么优秀,成为男神女神们挚爱的护肝养颜神器?就让我们为您揭开reCleanse全方位护肝排毒配方的神奇之处!

 

两大阶段,科学解毒

image.png

肝脏它就像是一个垃圾处理厂,将垃圾分类,把有毒的垃圾变成无毒的垃圾,排出体外。北欧药健健肝素帮助肝脏通过两个阶段来进行毒素转化,也就是其独特的【两大阶段解毒作用】。

【第一阶段解毒作用】

北欧药健健肝素纯天然原料组合作用,协同加强第一阶段解毒作用:把不溶于水(血液)的脂溶性毒素经由特殊的酵素,转变成“水溶性中间产物”。

这种中间产物毒性比原来的脂溶性毒素强很多,必须赶快进入下一阶段,以免伤到自己的细胞膜和DNA。甄选优质植物成分朝鲜蓟、五味子和姜黄素协助促进第一阶段毒素转化过程,为第二阶段做准备。

 

【第二阶段解毒作用】

北欧药健健肝素独一无二、综合全面的成分配方对应解毒的每一环节逐一化解毒素。

经由6个机制把不同种类的毒素分解成为无毒的“水溶性终端产物”,通过胆汁排出,进入肠道,被食物中的纤维质吸附,变成粪便排出;也可进入血液,循环到肾脏,从尿液排出。

下面我们就来看看,这神奇的【六大解毒机制】是如何为我们的肝脏“化毒疗伤“?

 

六大机制,全方位护肝

 

进入第二阶段,一切准备就绪,北欧药健健肝素独创解毒配方全面应对六大解毒机制即将启动。

独创性配方包含L-蛋氨酸,α-硫辛酸,硒,姜黄素,胆碱,维生素B群等天然植物提取物组合反应,协同作用于各个的解毒步骤,360度解毒代谢,健肝护肝。

谷胱甘肽结合作用

 

肝脏酵素会从谷胱甘肽分子上拿取一个硫基,并把它结合到中间产物上,形成无毒的终端产物。L-蛋氨酸,α-硫辛酸,硒通过刺激与谷胱甘肽的结合,帮助排毒,预防多余脂肪在肝脏堆积。保护受损害的肝细胞,增强肝细胞的抗毒能力

胺基酸结合作用

 

胺基酸用来中和和结合外来毒素。维生素B6完善神经细胞功能,在蛋白质的代谢过程中起调控作用,加速多种物质代谢,尤其是氨基酸代谢。

甲基化作用

 

S-腺苷甲硫酸胺可以将甲基结合到毒素上面,使它失去毒性。胆碱加快脂肪代谢,用于抗肿瘤,降血压,抗消化性溃疡及胃肠功能障碍,缓解肝脏疾病。

硫酸化作用

 

硫酸化作用将许多人工西药、食品添加物、肠道细菌所产生的毒素、环境毒素、人体自己产生的代谢物硫酸化。辣椒提取物能帮助降低它们的毒性并增加水溶性,以利排出。

乙酰化作用

 

乙酰輔酶和外来毒素结合。维生素B群,维生素C可以确保这个作用运作正常,帮助排除器官里的毒素和脂肪,预防急慢性肝炎,肝硬化,酒精性肝病及缺血性肝损伤。

葡萄糖醛酸化作用

 

通过特殊酵素UGT1A1,葡萄糖醛酸和外来毒素结合。柠檬烯不但可以促进葡萄糖醛酸化作用,而且可保护我们不受化学致癌物质的伤害。姜黄素具有消炎作用,抵抗潜在有害物质,有效保护肝脏。

 

高效解毒,呵护肝脏

滋补肝脏

 

有效维持肝脏健康,缓解肝炎,预防肝损伤,同时滋补胃、脾、胆和肾脏的功能。

通过肝胆的协同作用,帮助消化脂肪,具有持续支持肝脏和消化系统双重功效。

解酒排毒

 

帮助肝脏排解抵抗酒精等人体无法分解的毒素,并协助肝细胞再生。

促进肝脏排毒,改善酒精过量对肝脏的损伤及脂肪肝的形成,对抗对肝脏不利的物质,呵护肝脏健康。

帮助消化

 

促进胆囊分泌胆汁,协助消化脂肪,减缓消化不良和胀气。改善胆、肠胃、肾脏功能。

减轻消化道症状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,改善消化不良、难消化高脂食物、食欲不振。

 

科学配方,均衡配比

 

有一句话:“肝若好,人生是彩色的;肝不好,人生是黑白的”简直道尽了肝脏对生活品质的影响。

所以说,肝脏实在太重要了!reCleanse北欧药健健肝素核心原料来源于纯天然植物,取材放心;科学配方,综合均衡;原产瑞典,高质无忧,给肝脏自然呵护。

女神要爱颜,排出肝毒还原好气色

男神要爱肝,解酒强肾活力十足

reCleanse北欧药健健肝素替您好好照料你亲爱的小心肝吧!

 

联系我们

 

电话:+46 723 067788(瑞典)

地址:Östra Storgatan 20, 2tr 553 21 Jönköping

邮箱:export@mediacanatumin.com

网址:medicanatumin.se, medicanatumin.cn

QR.jpg